租房扫一扫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房屋托管靠谱最重要
每客逸家|如何更好的理解房屋托管(一)

 


01
什么是房屋托管?

 

      房屋托管是房屋产权所有者把对房屋的使用权让渡给房屋经营单位,房屋经营单位再对房屋商业化的一个过程。包括日常的管理、招租,和承担房屋中途存在的空置期风险等。

      在归经营单位管辖期间,水电煤气物业等费用都由该经营单位代收,受托方需按合同期限按时打款到委托方账户并定期对房屋进行检查。受托方主要靠维护管理房屋服务租客赚取的租金差价赢利,依靠自身的专业房屋管理经验来抵抗各种风险,从而达到业主与受托方互惠互利共同增值的目的。”



02

适合托管的人群
工作繁忙人士

1

处于事业打拼期的他们,时间就显得格外的宝贵,平时少有空闲来打理房屋和处理一系列租客遇到的问题。

 

长期异地的人士

2

因工作原因不得不背井离乡,暂时离开房屋所在地在外工作。这时房子可以交给亲戚朋友代为打理,但亲朋有没有多余的精力时间和是否擅长打理就不得而知。如果打理不好闹出不愉快双方情面上也过不去,同时还欠一份人情。

 

不擅长打理注重生活品质的人士

3

由于不了解租房相关事宜,也不太懂得如何挑选房客,就会有一些不愉快的出租体验。甚至宁愿空着也不愿再出租,不想因为出租的事情搞得心烦,更注重心情,更愿意把时间花在健身、旅游、陪伴家人和享受生活上。

 

 


03

房屋托管的优点

 

 

精装修低成本

1


 

为业主提供专业化的装修设计和施工方案,业主随时随地全方面监控施工品质,随时验收。剔除中间商,工厂价装修,最大限度降低业主装修成本。每客逸家做到先装修,后付款,不满意继续改,绝不偷工减料。

 

为业主节省管理成本

2

据调查显示,平均每套房成功出租的概率是在看房十次以上,其中花费了不少的时间精力及路费。租房人群形形色色,网上房东与租客产生矛盾的文章不计其数,很难辨认租客的人品,他们是否会爱惜房屋设施等等。

如果有设施损坏,小到灯泡短路,大到刷墙补地,都需要您亲自上门检查维修出费用。

出租房屋不管是您自己委托中介还是发布广告都不可避免出现一段房屋空置期,空置就意味着房租白白流失掉。而托管就不一样了,一旦签订了托管协议,除了长期稳定的收款到账短信提醒,关于房屋后期的一切事情都由我们负责到底。

 

有了更多空闲时间的你,可以解放碑散步,巷子里小住,怀旧老重庆,聆听跨越四个世纪的,来自1893的教堂钟声。

 

尽情享受真正的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