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扫一扫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房屋托管靠谱最重要
每客逸家|品牌介绍

 

每客逸家

重庆每客逸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4日,专业从事房地产经纪、房屋理财、高端租赁房装修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每客逸家为业主提供从房屋装修、托管、包租及租后维护管理的一站式服务。

t014cfe032c44a7be74.jpg

 

1
每个荣誉都是一份责任

 


自成立以来,我司先后被评为:

 

重庆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租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019年年度重庆市市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单位

1587262354(1).png

长租公寓是一片蓝海,但它并不是一个风口,而是需要逐步推进的“长跑行业”,绝不能用急功近利的眼光来看待,更别说一夜暴大。保持稳健与团队的良性成长才是重心。

 

 

每个荣誉都是在督促我们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服务质量,传播行业的正能量,为中国房屋租赁市场做出贡献。所以我们抵制“高收低租,长收短付”、拒绝“租金贷”,坚持做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房屋托管行业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2
每个房屋都是一个家

 


每客逸家,自成立之初就有一个梦想,为每个业主打造一个美丽的家,为每位租客提供一个温暖的家。

 

我们一直在不断地更新房屋设计和装修风格,在未来也会继续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追求更高的标准,只为给每位业主和租客一个满意的答卷。

1587277468(1).png

 
微信图片_202011281216587.jpg
       房子是租来的,
        但生活不是。

 

 

在每一个系列新产品推出之前,我们的工作人员都会进行入住体验,切身感受,对设计不合理的地方进行改进,让租客住得更舒心。

 

每客逸家目前已在主城九区管理了2900余套房源,服务业主2000多名,房屋出租率高达95.75%以上,公司成立以来前后一共服务了36500多名租客,租客好评率高达97.35%。

3
每一次服务都是为了爱

我们一直把服务放在第一位。

 

每位业主和租客都有自己的专属管家,任何事情24小时随时接听电话;

 

房屋的非人为损坏免费上门维修;

 

不定时为租客朋友们发放福利;


清凉一夏
a8a9dbf90166f02e0104d943d488159c.jpg

 


端午送粽子活动
db91bbc3ed90ab1fdfb628e9e39ca217.jpg
4
我们的企业愿景

 


每客逸家将在未来5年内在全国打造20000余套高端租赁住房给广大业主解决出租难题;将服务超80000余名租客,让他们不再为租不到好房子而烦恼,让他们在外辛苦打拼时也能有“家”的温暖。


1587263950(1).png

 

 

 

每一个细节之处,都是对生活的热爱。

 

对外使命:

业主:为客户省时省心省钱,做业主的房屋理财专家!

                  

租客:提升租房标准,为有需求的人提供高端租赁住房!

  

 

经过多年的运营经验,公司的专业化和规范化走在了同行业的前列,在高端出租房装修,租赁市场上实现了新的标志性占位:在租赁市场首推“专业出租房装修,包租,租后管理” 的全新服务理念;开创了租赁市场的先河,从根本上将房屋使用权货币化;必将成为重庆市最大的房屋理财综合服务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