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扫一扫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每客逸家房屋装修托管一站式服务

 

 

每客逸家为业主提供从房屋装修、托管、包租及租后维护管理的一站式服务,让业主省时省心省力省事,同时获得稳定租金收益

1587268869.png

装修质量有保证

1、先装修后付款,签合同不付一分钱。

 

2、装修透明,每个工序都会通知业主验收。

 

2、所有房屋全部按照住家式标准来装修。

 

3、装修材料全是正品环保材质,确保工程质量。

微信图片_202011281216587.jpg
微信图片_202011281216584.jpg

托管的八大优势

01

工厂化装修,当下最受年轻人喜欢的装修风格,为您省去不善搭配、被装修公司坑的烦恼。

 

02

每期准时获得稳定的租金收入,专业的出租团队为您减少空置的风险,交给托管的全年纯收入不会低于您亲自管理的收入。

 

03

不用自己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发布信息、约见客户、多次带客户看房。我们会选择高素质人群租住您的爱屋,替您解决这个烦恼。

 

04

屋内设施的频繁损坏不用您自己维修,小维修我们免费出人出力,大维修我们免费为您跑腿办事,放心。

 

 

05

遇上不按时交纳租金的租客,无需您操心,我们会负责催收租金,您只管坐在家里悠闲地收租即可。

 

 

06

我们会定期巡查您的爱屋,随时监督维护房屋的清洁卫生及设施设备,待托管期满还房给您的时候房子依然干净整洁,家具电器正常使用。

 

 

07

把您的房子交给我们来管理,把个人和个人的关系,变成了个人和组织的关系,让您更加放心。

 

 

08

无论您是在出差或是旅游,租客的一切事情您都不用操心,我们是您最贴心的房屋管家,把更多宝贵的时间留给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