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扫一扫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每客逸家 | 房子宁愿空着也不选托管?那是你没选对公司!

 

 

 

房屋托管行业经过这两年野蛮式发展,运营的模式变得多种多样,“租金贷”“高收低租”“长收短付”......

 

"租金贷"、"高收低租"之所以最为大众所知是因为最近几年跑路雷暴的公司基本都是这两种模式,直接后果就是房东收不到租金,租客被扫地出门。“黑托管”严重破坏了房屋托管行业的公信力,导致很多业主都在观望等待,宁愿把房子空着也不愿意交给托管公司,让正规经营的公司也很难开展业务

 

作为业主来说,省心、省时、省力是基础,“靠谱” 肯定是重中之重,“收益”是锦上添花。

房屋托管的出发点就是为了帮助工作繁忙无暇打理房屋的的业主,帮业主处理租客收租、房屋维修维护的一系列琐事,让业主获得更稳定的租金收益。让他们能够把更宝贵的时间留给自己和家人。

 

可以说,选择一个靠谱的房屋托管公司,是一门学问,而怎么才能选择到一个靠谱的房屋托管公司,是一门技术。

 

 

01

 

选择品牌单位

 

每客逸家自成立以来,先后被评为:

 

重庆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租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019年年度重庆市市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单位

 

每一份荣誉都是对每客逸家的信任和肯定。

 

 

 

02

 

 

先装修后付款

装修公司往往是前期材料进场就需要支付大部分装修费,其中也有很多增项套路,业主在这种情况下就会非常被动。

 

 

每客逸家一直以来都是先垫资装修,业主在每一道工序完工后,经验收合格才按照进度支付装修款。把主动权交给业主,让业主们没有后顾之忧,因为我们用心服务,踏实做事。

 


 

 

 

 

03

 

 

给业主季付,租客月付


自2015年成立之初,我们给业主的付租金一直都是按季度支付。

 

而现租客年轻群体居多,为支持年轻人打拼的不易,我们的收租方式几乎都是按月收取。

 

别人都是“长收短付”,而我们是“短收长付”,极大降低了业主和租客的风险。所以业主们和租客们完全可以放心。

 

 

 

 

04

 

 

品质服务


“每客逸家,幸福千万家”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服务宗旨。

 

 

“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我们想让每一个离家奋斗的租客,都感受到家的温暖,每一个孤独的心灵都得到安放。因此打造最漂亮温馨,舒适便捷的出租房是我们终身奋斗的目标。

 

 

我们一直努力提升自己的服务品质和品牌形象。不定时推出各种回馈活动,“清凉一夏”、“端午送温情””平安夜的平安果“ “女神节”线上抽奖活动等等都让租客们连连称赞~

 





 

我们拥有多年公寓运营的优秀团队,高效专业的设计和家装团队。并且一直以“为中国房屋租赁市场发展做贡献”为企业目标,脚踏实地做实事,在行业内赢得了非常好的口碑,也赢得了许多业主的支持与信任。

 

也欢迎还在观望的业主们深入了解我们,每客逸家,绝对是您最靠谱的房屋理财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