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扫一扫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每客逸家 | 中秋一份感恩一份思念一封家书!

 Mid-Autumn Festival

中秋佳节
此夜若无月,一年虚过秋

 

又是一年桂花香,又是一轮满月,又是一年中秋佳节。

 

明月寄相思,天涯共此时......

中秋家书

微信图片_20220907150226.jpg和往年一样,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每客逸家再一次组织全体员工观看感恩父母的影片视频,并给自己的父母写一封家书。这是我们每客逸家成立至今的一个传统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07170811.jpg

有的同事已经是第八次给父母写家书了,也有的同事是第一次写给父母家书。在信中我们可以告诉父母,自己独自在外生活的点点滴滴,知道我们这一年的成长,我们也可以和他们分享自己的快乐和在工作中的收获。公司也告诉我们要时常给父母打电话报平安,因为对于父母来讲,我们安好是最重要的消息。

中秋礼盒
礼盒

同时,公司给每个员工父母都准备了一份月饼礼盒,不论他们是在乡村务农还是在外打工,这份小小的心意都会随信一起寄到每位爸爸妈妈的手中。

 

感恩伟大的父爱与母爱,也感谢他们为公司培养了如此优秀的孩子们。

 

“请您放心,他们身上不仅有您的牵挂,也有我们朝夕在侧的守护,以家人之名,永不缺席。”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让我们对着月亮许愿:希望我们在意和在意我们的人

诸邪避退 百事无忌 平安喜乐 万事胜意

每客逸家全体员工祝天下所有的父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祝所有人中秋快乐,幸福安康!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