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扫一扫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每客逸家 | 参加2023年重庆沙坪坝区房地产春季展示交易会会

4月8日,2023年重庆市沙坪坝区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房交会”)在重庆市沙坪坝区三峡广场隆重举行。

每客逸家作为此次展会的重要一员,展示了每客逸家公司在重庆主城区域的公寓项目及精品装修和星级服务、未来长租公寓租赁市场发展前景,让市民对每客逸家“房屋装修、托管、包租及租后维护管理一站式现代服务模式”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此次展览会为期16天,参展单位十余家。其中租赁行业只有三家公司入选,每客逸家有幸入围参展,为市民全面介绍房屋装修托管包租这一行业,也带来了高品质的租赁房源,供市民选择。

 

 

 

沙坪坝区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图为:沙坪坝区领导们亲临“房交会”现场,到每客逸家展台指导工作。

 

        展会现场引人注目      

现场准备了公司宣传手册可供翻阅,同时循环播放的宣传视频可以让大家更详细了解公司的业务模式。

除此之外,通过“每客逸家”微信公众号或者每客逸家官方网站也能进一步了解详情咨询。

在“抖音”平台搜索“每客逸家”即可查看海量房源视频。

 

图为:展会现场路过市民驻足咨询了解。

 

能够有幸参加此次“房交会”,是政府对每客逸家公司的极大肯定!

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不变,每客逸家将为市民提供更多的高品质租赁住房,为广大业主和租客带去更加优质的服务,唱响“每客逸家,用心为你,用爱造家”品牌,营造良好、正规的租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