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扫一扫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欢迎央企中电科入住每客逸家公寓

 

 

 

2023
中电科入住每客逸家公寓
用心为你 用爱造家
SET SAIL

 

 

签署供应商协议

     2023年6月,央企中电科芯片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科”)发布集体宿舍外租项目招标,重庆每客逸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每客逸家”)参加竞标,在多家竞标单位中胜出,获得竞标,并与中电科在重庆签署租赁住房供应商协议,每客逸家将为中电科提供大量的优质人才公寓。

 

 

准备房源啦

bige_0707151037_61347.jpg

     

    签订供应商协议后,中电科提出需要一百多间房源,为了让中电科的宝宝们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入住环境,我们团队齐心协力,全体市场部员工参与做清洁中来。

bige_0707153805_61360.jpg

    首先是保洁阿姨做第一轮清洁,员工再进行第二轮深度清洁,将房屋油烟,玻璃,卫生间等死角清洁干净,最后管理层巡查房源,设施使用正常,卫生合格后,张贴入住须知,才达到入住条件!

 

bige_0707145823_61336.jpg

bige_0707162135_61373.jpg

 

    干净整洁的房间,等待中电科宝宝们入住。

 

 

     为了让大家有一个更好的入住体验,我们给中电科的宝宝们准备的生活大礼包,里面有牙膏、牙刷、蚊香液、毛巾、餐巾纸等日常用品。

 

 


 

开始接待啦

     我们团队早早的到达了接待地点,即将接待这么多优秀人才,宝宝们排队办理入住手续中......

 

bige_0707114424_61284.jpg

    炎炎夏日,我们还为中电科的宝宝们准备了防暑药品和冰水!

 

开始入住啦

bige_0707094927_61266.jpg    

    小管家正在给中电科的宝宝们办理入住!

 

bige_0707095401_61269.jpg

    这是宝宝们即将入住的的白领公寓,是不是很漂亮呀!

    小编跟随一位宝宝办理入住,当他们打开房门以后,十分惊讶,首先是房间的风格就是他们喜欢的风格,其次房间干净整洁,看着十分清爽。

    小编也随机采访了一位来陪同来办理入住的家长们,他们一是来看一下房间的格局,另外就是帮忙收拾房间,但是看到我们房间宽敞明亮,清洁十分干净,也对我们赞不绝口!

 

微信图片_20230707111916.jpg

小编也在帮忙搬家。

 



 

完美收官啦
每客逸家

 

     终于办理完所有宝宝们的入住手续啦,虽然很累,但是依然很开心。

     每客逸家作为重庆地区专业化规模化租赁企业,在微电园片区管理租赁房源上千间,这次和中电科达成供应合作,是对每客逸家的认可,同时也提升市场竞争力,对品牌价值起到了促进作用,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每客逸家要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专业、高效的服务信念!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