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扫一扫

公司展示 Company display
企业社会责任
每客逸家企业愿景

 公司合照.jpg

重庆每客逸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从2015年成立至今从一个几个人的团队到现在80多人的团队,从以前的几十套房源到现在的2400多套房源。

服务重庆九大区,为在重庆工作的有志之士提供便捷温馨的住所。每年以百分之200的速度快速增长。

在2018年荣获与龙湖冠寓,万科泊寓,中国建行重庆分行等知名企业一起成为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租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同年又被评选为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每客逸家将在未来5年内在全国打造20000余套高端租赁住房给有需要的有志之士人解决居住难题,未来5年内服务80000余名租客,让他们不再为租不到好房子而烦恼。

对内使命:让每位员工都有车有房,十年内打造100个百万富翁,十年内打造10个千万富翁。
对外使命:业主:为客户省时省心省钱,做业主的房屋理财专家!
                  租客:提升租房标准,为有需求的人提供高端租赁住房!
 

客户评论(共560条)

共有 条评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